close

2015/5/21 心血來潮登入長榮官網 看到了狀態變成參加體檢 哇嗚 ♥  

 S__9166851  

從5月6號考完複試就開始每天刷著信箱,看看有沒有通知

每天滑啊滑,希望能夠收到體檢信,一直告訴自己保持著正面的想法,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🙏

5月21日傍晚,戰友問我收到信沒,我登入長榮官網看看畫面竟然變成了體檢!!!!

當下實在是太興奮又感動,終於走到體檢這關,馬上打電話跟指定的診所預約。

 

【2015/05/21 長榮發送體檢通知】

螢幕快照 2015-07-09 上午3.23.02  

GOD!!!! 我原本以為體檢就是輕輕鬆鬆去檢查就可以了,上網Google大家的經驗分享

想不到體檢這關還是會刪人😰😰😰

我只有8天可以調整身體,我看大家都很注重血紅素跟脊椎側彎問題

我緊張的開始每天吃牛肉、櫻桃、葡萄、海帶、深綠色蔬菜 ☚含鐵豐富的食物,補充血紅素

每天都喝2000cc的水、不喝飲料

關於脊椎側彎我在健檢前就先去 振興醫院 掛骨科 照脊椎X光 (平日人不多等30分鐘,費用約400元)

記得問醫生脊椎側彎幾度,我照出來是正常直的,如果妳有側彎記得要問醫生如何改善喔!

 

在吃了超多天的養身餐後,我步入了診所,開始測量這幾天不顧體重狂吃的成果 

(記得檢查前晚12點後就禁止吃喝)

第一關

護士看證件、填基本資料、換首圖那套衣服檢查 ➜ 量視力(可以先帶著隱眼量、在拔掉測裸視,記得自己帶隱眼盒子)

➜ 血壓 身高體重 ➜ 抽血 我剛好生理期所以驗尿後補

 

第二關

拿著自己的資料上樓繼續檢查(可以先拍起來剛剛的測量結果)➜ 心電圖 ➜ 脊椎&胸腔X光 測聽力 醫師問診

開心回家囉🏡

 

 

S__9166854  

殊不知體檢完的等待.....才是真正煎熬的開始   

因為身體檢查就完全是個無法掌握的項目【大家如果看到這還沒考試的,記得儘早開始養身】

不要樣我一樣剩下8天才開始準備,如果沒通過我會欲哭無淚拉😐

大家又說體檢沒過會被長榮做記號,之後很難考之類的 (昏)......長榮大哥別鬧了 我是真心的在考試ㄟ 

 

所以檢查完後我開始陷入無限焦慮🌀,每天開始對男友、朋友輪迴講著一樣的話,擔心我體檢沒過😰

但大家不要學我,因為我後來被開導了,能考到這關就是公司對妳能力的肯定

體檢沒過就代表身體不適合這份工作,錄取了也只會害了妳,沒什麼比健康活著更重要

而且在沒有收到遺珠信前,沒消息就是好消息,不要自己先否定自己,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

 

我就用著沒有收到遺珠信都還有希望的心情繼續等下去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.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